-朱古狸-

图不授权任何使用
这儿朱古狸!约稿可私信和qq
抖音/小红书/半次元:-朱古狸-
QQ:2101736562

这是白鹊百人签活动。

这个是群相册,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白鹊粮。

宣宣♥♥

照夜玉狮子:

嗨大家好,我是白鸡教主。

目的是宣一个名叫【白鹊一窝】的王者荣耀白鹊同人cp群。

群号:608229845

P1群标。

p2-p5是白鹊一窝曾经举行的一个活动。叫【百人签】。含义是写满一百份对白鹊夫夫的祝福,上传相册,集满会在参与人员中随机挑选赠送白鹊周边。

p6-7是群相册里的满满的白鹊粮,刀糖都有。成员可以任意创建群相册,把自己的白鹊粮倒腾进去,可以当做纪念也可以造福同党。还可以在别的宝宝建的屯粮档里随意投自己的作品。(一切作品皆由作者本人投入,未经允许不可随意使用,但是粮的作者都在群里很方便就能要到授权。)

P8白鹊cp原创同人歌。

p9关于白鹊一窝。


白鹊一窝是一个特别综合的cp同人群。

我们目前举办过:

1.【春天到了是该发情的时候了】王者峡谷白鹊夫夫截图活动

2.【暑假迷茫开房间】公平竞技凭战绩得皮肤

3.【百人签】写满一百份对白鹊夫夫的祝福,上传相册,集满会在参与人员中随机挑选赠送白鹊周边。

4.【白鹊一窝一周年庆】白鹊夫夫语c结婚,白鹊cp同人问答1月2日周年庆狂欢夜。

以及白鹊一窝主办的活动:

1.【2018白鹊日播种日】

2.【2018白鹊日秋收日】


白鹊一窝展开的【文画小课堂】,像是板绘教程,景物描写方式,枪械知识,西方怪物科普等等各类课堂不定时开课。讲完后有记录在群相册。


更多福利入群咨询群管理。


白鹊一窝的练笔使用的工作室作为白鹊一窝的附属群【大秦咸阳城国0税 局】,专门每月命题产出白鹊粮,并且分类锻炼文手写作短板,比如文笔略逊段落连接人物动作描写不连贯这类针对练习,互相探讨。工作室审核群门牌号:646215027


千万不要觉得高大上,第三任群主是个白嫖的傻屌文手。

欢迎来到白鹊一窝,归群如归家,改马甲接受调戏。

于2017.1.2建立。我们是一路走来。

再重申一遍!加入我们吧!我们一起傻屌一起浪!一起走过海角天涯!我们在白鹊的车上,请一路走到天亮!

【白鹊一窝】门牌号:608229845


诗情绕树鹊难安。

评论

热度(169)